創業歷史超過130年以上
於1885年,在日本的日本橋創業。當時想要迎合客戶下訂需求而進行『標準化』等,在馬達業界更是前所未有的創舉。
以洞悉時代需求為生產的目標,同時維持穩定的供給機制,與客戶建立起深厚的信賴關係。
全球交易對象超過20,000家以上
為求能夠實現能滿足國內外不同業界客戶的需求,與超過20,000家以上的客戶進行交易。
不論從醫療設備或半導體製造設備等最前端技術,到自然能源等對環境友善的產業領域都廣泛被運用。

全球15個國家設有100個據點以上
台灣設有5個營業據點
對東方馬達來說,不論在全球的哪一個據點,
都能提供品質穩定的產品及完善的服務。
在全球中不斷擴大東方馬達的市場,
今後仍然朝向持續擴大為目標,進行挑戰。
產品約50,000種
為求能符合日新月異多樣性高程度的客戶需求,東方馬達提供相應的產品於動力用、控制用、冷卻用等約50,000種類的產品。
今後東方馬達將會針對社會上不同業界中的需求,持續努力不懈。
文科理科畢業的比例5:5
男女比率5:5
以相同業界來說,會讓人有技術職的人員佔大多數的刻板印象。但是對東方馬達來說,文科畢業跟理科畢業卻是各佔半數。
進入公司後人員的教育制度整備完善,即便與所學不同,只要抱有熱情,主動積極,透過每日累積的成長,也會有能夠大展長才的領域。
交通補助金、6,000元健康檢查
致力於讓社員在工作及身體健康、減輕負擔、維持穩定良好,舉例來說每月享有交通補助金、入社每滿二年享有6,000元高階健檢。
此外,針對工作環境、制度也努力進行整備,讓一切更完善。